88

【丞正】mack daddy (上)

本来中午写虐文写的开开心心的
晚上一看正主发糖了 怎么也写不下去
一气之下把这篇先写了
我还在写!请给我评论意见啊!想和你们说话!啾咪!

*ooc 强强

范丞丞刚谈完和一个跨国公司的合作,刚落地就听闻自己的小野猫偷偷跑去不知名酒吧里当晚上秀场的开场舞嘉宾了。
都和他说过多少遍了,喜欢跳舞可以给他买个舞蹈工作室跳,总跑来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到底是不知道自己有多撩人还是故意想要气自己,范丞丞懒得想,只要自己一没在国内,这磨人的小妖精就要给他找点事做。

他刚进酒吧就看见了台上的朱正廷,这人疯了?上身一件亮片背心,外面还套了件根本挂不住的同色外套,一身漆黑的装扮衬的他的肤色越发的白,红唇在舞台的灯光下闪闪发光。
朱正廷也看到了他,他对他挑眉,眼里全是埋怨。范丞丞一头红发在人群中格外显眼,他看着黑色西装里的红色蕾丝衬衫,这人真讨厌,朱正廷心想。
他的目光随着范丞丞的脚步移动,他看到他周围的男人女人对他抛媚眼。明明是我在报复他呢,怎么我更生气了?台上的黑发人儿一边想着一边随着音乐扭动自己窄腰,他不瘦,甚至有令人羡慕的八块腹肌, 学了多年舞更是能把控自己腰部的力量,他知道什么动作能让范丞丞生气,更知道什么动作能让范丞丞为自己硬的发疯。
台下红发男人的脸色更难看了,这只小黑猫摆明是在挑衅自己。他了解朱正廷,他喜欢看自己被他撩动样子,喜欢在爱情中掌握主动权,喜欢看范丞丞为自己痴迷。说难听点,朱正廷自信又自恋,他对范丞丞对自己的爱很有自信,他们彼此吸引,相互纠缠,像两条铁链一般紧紧地缠绕在一起又带着一点疼痛的意味。他们谁也离不开谁,谁也不想离开谁。
他的自恋也来自于范丞丞,范丞丞总是对他表露出常人无法理解的宠溺,在外人看来朱正廷说一,这位坐拥互联网半壁江山的男人绝不说二。
朱正廷很享受范丞丞对他的爱,他也爱惨了这个表面看上去冷淡精明的男人。别人看不到的范丞丞,都是他的。
他会对他傻傻甜甜的笑,喜欢揉他的头;会用近乎崇拜般的眼神看他跳舞,喜欢在他怀里撒娇;会在他失意的时候搂着他入眠,喜欢亲吻他的脸颊。
朱正廷恃宠而骄,他越来越容易吃醋,越来越不喜欢范丞丞离开他去忙公事,他心底的小心思自己清楚,他贪恋范丞丞对他的宠爱,但他不说,只能次次在范丞丞离开时做些出格的事引起他的注意。
范丞丞你别走了,我好想把你锁在我身边,哪都不能去,只能看着我。

朱正廷双手合十结束了这首曲子,他头也不回的往后台走去,边走边摘身上的首饰、设备,那些属于这个肮脏地方的东西。
他没有理会后面酒吧老板的奉承话语,尽直离开了这个本不该被他青睐的地方。他打开酒吧后门,不意外的看见范丞丞的车停在了门前,他有点迫不及待,三两步走到车门前。
刚想拉开车门,门就被里面的人打开了,那人力道很大,一下就把朱正廷拽上了车,“开到酒店去,”他听见耳边的声音说。

“范丞丞你急什么?”刚热舞完的人儿还有点喘。他看向旁边红发男人的快要喷火目光,有点兴奋的抬了抬下巴。他太爱看范丞丞生气的样子了,性感又霸气。
“你总要惹我生气才开心是吗,小野猫?”男人充满危险的气息从他脖子后面环绕上来。他还抓着怀里人儿的手臂,力道有点重,“你掐痛我了丞丞。”朱正廷娇嗔道。
“我看你倒是没觉得痛啊,我这样对你,你很爽吧?正廷。”
范丞丞其实知道,朱正廷很喜欢他对他用力,但他舍不得,他的小猫太美了,皮肤又白又嫩,自己哪里下得去手。
朱正廷脑袋开始发懵了,他望着范丞丞的眼睛,伸手去摸他的脸。好想他,真的好想好想。
他送上双唇与他交换体温,范丞丞放开他的手按住他的后脑勺肆意啃咬怀里人儿的唇瓣,这只坏猫,真是不给他点惩罚不行了。

车刚停稳,范丞丞就拖着朱正廷往酒店里走。看着自家老板带着爱人进来,没人敢抬头,只有一声声问好。范丞丞不理,刚刚在车上热吻的时候,黑发人儿的外套不知不觉掉了。红发男人脱下西装裹紧了怀里人儿,“别着凉了宝贝。”
电梯门刚闭,朱正廷的双手就攀上了他的背,“你快点范丞丞,干嘛总把房间订那么高。”
范丞丞失笑,这傻人儿到这个时候总喜欢嘟嘴撒娇,他搂紧怀里紧实的腰身,“我们有好多天可以慢慢做。”

评论(15)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